巴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3-31 17:3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何柳 巴中频道 马小米

   3月29日,巴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从<共产主义原理>到<共产党宣言>--世界上最早的共产党纲领》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共产党宣言》诞生发表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开篇,从宣言是怎样形成的、《原理》与《宣言》之比较、《宣言》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解读《宣言》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了解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马克思主义发展历史,启发大家用历史眼光、历史思维、过程思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笃行,实干奋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重温党的历史,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

   下一步巴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按照省、市局(公司)相关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法,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还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