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巴中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3 12:4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4月2日,巴中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区县科学技术协会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清明祭祀缅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军故事、瞻仰烈士陵园等系列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增强理想信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听红色故事、主题党会学习研讨活动等几个环节,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心和缅怀之情,干部职工在现场追寻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在毛浴古镇,大家重温前辈们伟大而艰辛的奋斗历史,真切感受红军信念力量,深切体会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党员集参加“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检视自我,校正航向,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今天参加‘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听守陵人的故事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努力工作。”巴中市通江县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工作者金伟表示:回去以后一定着力培养一批田秀才、土专家,深入田间地角传播实用农业技术,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