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6 14:5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冯义超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坚定医疗岗位初心使命观,4月7日,南江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学习党史专题讲座,邀请南江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岳锐刚到该院作专题授课。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讲座以《从中共一大看使命初心》为主题,以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围绕“马列主义落地生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建国立业风波四起、改革开放谱写新篇、不懈奋斗直到辉煌”各个发展阶段,系统地给大家讲了一堂非常生动、非常精彩的党史课,历史脉络清晰,史料丰富翔实,深入浅出,语言朴实,详略得当,讲述生动,使与会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受鼓舞。

   会末,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文志强调医院将继续按照已制定的《党史学习方案》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一是精读通读必学书目,重点弄清历史脉络,了解掌握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学习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真正起到感悟思想、锤炼党性、淬炼灵魂。二是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坚持把学党史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医疗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还要把学党史与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健康南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