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09:3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张兵 钟旭

4月16至17日,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赴通江县开展“瞻仰革命遗址,砥砺革命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一同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前往通江县毛浴镇、两河口镇、空山镇等地参观了红四方面军全军政治工作会议遗址、红军入川第一镇雕塑广场、空山战役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事迹,瞻仰革命先烈战斗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苟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角度,深入浅出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不断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时时警醒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课,对于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为“办实事、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