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2021-07-01 17:3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王琪瑶

“电力公司的志愿者在这个坝坝里安装好电视,我们这些老年人和来往的市民都能及时收看直播,这想得很周到,为他们点赞。” 76岁的退休教师张明尚说。

7月1日上午八点,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红星志愿服务队已早早在巴中市大堂坝安装好露天电视,方便在这里休闲、娱乐的广大市民观及时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踏上新征程,请党放心,供电有我!”观看完直播盛况,党员杜晓峰激动的说

据悉,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党委共组织党员2853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设立95个会场,确保公司入党积极分子、统战成员及职工群众都能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对无法集中观看的党员,也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第一时间组织收看了大会盛况。与此同时,同时,374名保电人员也坚守现场,确保供电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