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付登琦:森林康养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1-04 19:4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在全域旅游上奋力突破,依托绿色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优势,加快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推动旅游产品转型升级,提升旅游市场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森林康养,加快建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森林康养目的地,打造旅游经济强市。

政协委员付登琦

    1月4日,政协委员、通江县林业局总工程师付登琦告诉四川在线记者,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绿色生态优势,将生态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巴中要利用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生态环境和高富氧离子区域优势为依托,积极推进森林康养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创新构建新业态。建议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引发展、科学规划促发展、政策保障支发展、试点引领带发展,商引资强发展,让森林康养产业助力巴中脱贫攻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