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包晓鹰:脱贫任务要完成 巩固提升不能忘

www.scol.com.cn  (2018-01-05 22:1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 记者 白川东)2017年,巴中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上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聚焦脱贫攻坚任务。全市9.58万人脱贫、215个贫困村退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4.5%。

    1月5日,巴中市人大代表、恩阳区移民和扶贫局局长包晓鹰告诉记者,2017年恩阳区作为巴中市第一批整体脱贫的县区,已完成55个贫困村退出和27519人的减贫任务。

    新的一年,任务依然很艰巨,既要完成2018年22个贫困村及55300多人的贫困人口减贫任务,又要巩固提升已经脱贫的7.2万人和91个贫困村,在确保完成2018年减贫任务的同时,抓好脱贫对象的后期扶贫,坚持帮扶对象、帮扶力量、帮扶措施以及帮扶政策、帮扶责任、督查力度六个不变,将脱贫对象的巩固提升与未脱贫的扶贫对象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推进 ,深入开展“回头看”和“回头帮”,确保已脱贫的持续巩固提升,未脱贫的如期脱贫,到2020年实现同步全面小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