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王志国:不让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因贫辍学

www.scol.com.cn  (2018-01-05 23:2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月5日,巴中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要按照“脱贫攻坚决胜走在前列”的要求,持续下足“绣花”功夫,突破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年内73851人脱贫、168个贫困村退出、南江县摘帽,加快建设全国精准脱贫示范区。

巴中市政协委员:王志国

    巴中市政协委员、市贫困学生救助中心主任王志国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作为一名来自教育战线上从事贫困学生救助的政协委员,听完了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听到关于教育方面的工作,感觉到既有动力又有压力。报告提出了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精准落实“三免一补”等15项教育资助政策,确保无贫困家庭孩子因贫辍学。面对2018年73851人的脱贫任务,巴中市教育扶贫已经提前谋划,正在制订“教育扶贫专项规划”,将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积极争取各类社会资金,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不让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因贫失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