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李永果:发展绿色产业有信心!有决心!

www.scol.com.cn  (2018-01-06 15: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人大代表、恩阳区农林局局长李永果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 记者 白川东)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在特色农业上奋力突破,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充分发挥生态、绿色、富硒、有机的农产品优势,突出主导产业,做强经济主体,做长产业链条,推动巴中优质农产品走向广阔市场。

    1月5日下午,巴中市人大代表、恩阳区农林局局长李永果在恩阳区代表团会议中发言。他称,近年来恩阳区力推特色农产品,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夯实产业扶贫基础。他分享了参加第九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的感受:“我们巴中的农产品非常受欢迎!咱们整个巴中团带去的产品90%都卖完了,我们的芦笋,山猪供不应求,让我感触颇深,也坚定了发展绿色农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新的一年,恩阳区将抓好芦笋、莲藕两个产业,在绿色品牌建设上求突破,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 将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作为品牌主导,加快量和质的转变,大幅提高农产品质量和档次,坚定走出秦巴山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路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