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万立:脱贫攻坚要“输血”变“造血”

www.scol.com.cn  (2018-01-06 18:0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列席代表、巴中市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立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 记者 白川东)今年以来,巴中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推进“四个全覆盖”、抓实“三个再精准”、做好“四个精细化”、逗硬“三个严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卓有成效。

    1月6日,列席代表、巴中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立告诉记者,虽然2020年全部脱贫目标已定,但扶贫不能成了“干部干、群众看”的独角戏,应更多的引导群众树立“我要脱贫”思想,激励贫困群众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地干起来。多想办法自主创业,让扶贫由“输血”转变为“造血”,让群众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成为巴中市精准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一股坚强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