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蕾:握住命运之轮

www.scol.com.cn (2019-07-04 15:4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导言:从教书育人到保险助人,从破土萌芽到蔚然成林,从匹马单枪到掌管千军,这一路,风雨兼程,流星飒沓,雷蕾走了十六年。如今,作为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代理第一人,她积极普惠更多大众、帮助草根逆转蜕变,激发人生的无限可能性,已将个人价值追求已经与太平人寿事业融为一体。

  二十年前,出于改变人生轨迹、创造更大个人价值的考虑,雷蕾从教育行业投身保险行业,由一位十六年教龄的老师,转变为一名全新的代理人。命运之轮朝着个人意志选择的方向转动。

   十六年前初入太平,内江中心支公司刚处于筹备的草创期,作为创始人、个险代理人团队第一人,在经历了艰苦、漫长的过程,雷蕾终于使个人和团队成长为内江中心支公司的领头羊。可以说,她个人的事业轨迹就是内江中心支公司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

   早在加入太平之初,雷蕾已经对业内格局、各大公司特点有足够了解,很认同保险行业,作为一名教师,她理性客观地考量自己的发展方向,很渴望加入一家更加优秀的保险公司。于是,在深入了解太平人寿的经营模式、企业文化、体制、培训、福利待遇、团队氛围之后,她毅然选择投身太平,成为创始元老之一。

   在最初的三四年雷蕾遭遇了一些列困难,但她率领团队最终坚持了下来,事业逐步打开局面,近几年迎来长足发展,团队从30多人增至3800多人,麾下人才济济,涌现出100多个经理、28个高级经理、20个百万精英,2018年保单保额逾亿元,做到全市第一,全省外围机构前三甲,全国营业区第一。

   谁也想不到,作为内江中支唯一区域总监,理性客观、敢于树立远大目标、勇于实现理想的雷蕾,在做老师时竟然是一个安静内向的人。对此,她并不讳言,是保险行业、太平人寿为自己创造了可观的价值,极大提升了生活品质,甚至重塑了她的个人性格和胸怀、眼界、人生格局、价值观。她表示,因为这份认同和热爱,将继续为个人、家庭、团队、公司、社会创造更大财富和价值,继续奔跑,继续成功。

   对于获得如此成就,雷蕾认为,离不开对太平人寿“品质”理念高度认同。这与她干脆豪爽的个性,与自己曾经作为一名教师的正直品格一脉相承,至今她一直坚持在服务客户的第一线,对于自己遍布全国的一千多位客户,依然悉心细致、积极及时地为他们带去全面的品质服务,以得到他们的尊重、信任和高度认同为荣。

   在雷蕾服务的客户中,不乏十多年的老客户。对雷蕾来说,他们之间已经超越了代理人和客户的关系,如同亲人一般。雷蕾说曾经有一位客户女儿离家出走,走投无路之下,向她求助,她四方奔走联络,成功帮助客户寻回女儿。正是因为彼此之间的亲人关系,才能让客户在遇到困难是第一时间想到雷蕾。“行业内产品价格竞争的传统模式已经过时了,现在和将来,价格和价值将成正比,如何为客户提供优质、深度服务将决定工作的持久性”。雷蕾对保险业的发展有非常深刻的认识,她不止一次告诫团队:客户满意度高、体验感佳,才能进一步获得忠诚度。

   目前,雷蕾有一个3800余人的团队,在管理团队当中,雷蕾特别强调,在拼速度和数量的同时必须兼顾品质,这关乎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公司的形象和长远发展。不规范、有隐患的业务,情愿放弃,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避免出现品质问题。

   在发展个人和团队的同时,雷蕾不忘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大爱,她曾资助十个贫困山区的学生,持续多年,直到他们完成学业。

   2019年,就是雷蕾入行二十年,她将力争晋升区域总经理,实现个人职业生涯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回顾自己的人生轨迹,前十多年,99%的精力都投身于工作,近年来,雷蕾心态逐渐转变,领悟到努力工作是为了快乐生活,实现了工作与生活的二元平衡。

   在未来,她期望团队能发展壮大到5000人,团队业绩超过2亿,个人成就和团队发展都能上一个新台阶。

   在雷蕾的身上,可以看见个人主观意志改变人生命运所发挥出的巨大作用,尤为难能可贵的是,她不仅将其用于改变自身,更努力影响身边的人,从团队员工到客户,她都尽可能地帮助他们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主导自己的人生航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