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丽霞:沸腾热血,从逆境中崛起

www.scol.com.cn (2019-07-04 15: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导言:罗丽霞身上有一种将自己逼入绝境然后求超越的特质,这让她在看似知行平和的外在下,蕴藏着一股往往惊人意表的爆发力,能够在太平人寿擘画的疆域上,恣意驰骋,纵横挥洒,将自己的人生活成了别人眼中的榜样,用自己内在的热血和光芒唤醒生活的诗意。

   由于不是绵阳本地人,这意味着罗丽霞在事业起步阶段要面对更多的困难,从品牌服装店的店长转变为一位保险代理人,一路走来,她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真诚、倔强,以及一种骨子里的血性,这指引她11年来不断激发出自己的潜能,闯过入行初期的激流险滩,翻山越岭,驶入江海平阔的全新天地。

   由于过去真诚待人积累的基础,支持罗丽霞顺利度过新入行阶段,随后的TOP2000等培训吸引她热爱上太平,老师激励她:寿险行业正处于爆炸增长的阶段,只要你能做下五个五万,就一定可以达成百万!这一发不可收拾迸发出有所作为的雄心,她兴奋激动地向身边所有人喊出:我要做绵阳的第一位百万精英,当时几乎人们都用不可理喻、甚至以为疯狂的眼光看她。

   一切的不可能与质疑终究变成一地的碎片,2010年,或许带着少许侥幸,罗丽霞真的达成了绵阳的第一个百万,而且至今保持绵阳中支连续七次完成百万的纪录。曾经高不可攀的百万也已变成她每年的基础业绩。

   逼迫自己,让自己没有退路,罗丽霞习惯于对自己狠一点,给自己树立一个在当时看起来难以达成的目标,成功激发出自己的潜力,实现业绩的跃升,这种在旁人看来难以模仿的个性,奠定了她今日成就的基石。

   不过,罗丽霞承认,在早期的侥幸之后,阶段性目标的达成必然离不开为人处世、专业素养和能力的支撑。她认为:每一年要达成百万目标,你必须要有新增客户,这首先离不开人品,做保险一定是吸引自己的同类人,相互欣赏,这样就能通过短时间经营达成大单。她还强调要给予客户有温度的服务,走近客户生活,了解客户,寻觅到双方的交集点,从单纯的客户关系变化成亲密朋友、闺蜜的关系。

   有一位老客户,她是一位副总工程师,生活中很少朋友,没有闺蜜,遇人特别不愿意提及自己的生活,不与人过多交流,内心强大、不怕拒绝的罗丽霞发自内心地体谅她,从生活中的诸多小细节去用心关怀她,走进她的生活,赢得她的感动,反过来主动满足她的需求,成为了她的大客户。

   可以说罗丽霞已经把工作目标化于无形之中,转化为服务品质,带给客户零压力的服务,在得到回报之前,先把自己交出去,敞开在对方面前,先去帮助别人、支持别人,带给客户超出预期的体验,用心经营,客户自然而然就会满足你的需求,因为成功的人、高端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始终想着别人。而在与这些人交往过程中,自己也能得到不断的修炼和提升。

   当然,作为太平人寿的代理精英,罗丽霞也认为:做保险不能太佛系,既然客户一定会投保,为什么不把公司的优质产品、品质服务介绍给对方?当你无形中满足客户更层次需求的时候,客户同时会反馈你。

   作为搏锐区的区域总监,掌管着900位员工,事业的成就和历练,心智和格局的提升,让罗丽霞能够更加对等、从容的心态面对客户,客户也更加享受这样轻松平和的相处方式。

   在团队面前,她习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来影响下属,用言出必行、为人处世、家庭和睦来赢得团队的信服,进而帮助下属的成长和进步。

   对于新晋的代理人,她认为首先需要戒掉一夜暴富的心理,在任何行业都需要一定的积累过程,积极参与公司培训,融入团队氛围和节奏,让自己的心态、技能从平凡中成长起来,同时帮助新人深刻理解太平“品质”理念,以品质为底线,建立起“底线思维”。

   谈到自己的家庭,罗丽霞自己的成就承认离不开老公在背后的支持,给自己情感、思想上源源不断的付出。

   在2019年,罗丽霞对个人计划内外兼修,外在提升自己颜值、气质、身体健康、形体塑造,内在则想要走出去,参加行外的高水准培训,开拓眼界,了解其他成功人士和自己的共通之处。对团队则继续努力打造成为一支有文化、有信仰、有品牌的队伍,成为绵阳地区客户的首选。

   被朋友誉为“太阳女神”的罗丽霞,就像一缕初现天际的晨曦,清澈无瑕,身藏点燃热血、震烁世界的内在力量,只等时机达到,就要越出云端,温暖身边人,照耀更远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