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英:以平等待人同步实现太平与个人双重价值

www.scol.com.cn (2019-07-04 16:0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导言:从当初加入时来看,吴建英与太平人寿的结缘,似乎是偶然,其实有一种性情使然的必然:太平人寿平等对待客户的服务理念,与她的个人性格、价值追求相契合,从而赢得她的高度认同。16年来服务客户的过程,与她创造个人价值的追求合二为一,对此,吴建英深感荣耀、满怀幸福。

  早在加入太平人寿之前,吴建英就已经是保险行业的一位资深代理人了。在决定加入太平之前,吴建英对太平进行了深入观察和了解时,她发现,和其他保险企业相比,太平有几大优势:首先给新人以希望、以明确的目标;其次产品优势突出,当时太平医疗险不仅保额高,且对于客户从不按照城乡、区县等地域差异区别对待,而是平等相待,限制较少;然后太平用心经营、诚信服务、责任为先的企业文化。这几方面所传递出的企业价值与她自己的个人价值观不谋而合,最终吸引她决定加入,这一决定,不知不觉,已过去了16年。

  已过退休年龄的吴建英,回望这一路走来,说起践行太平“品质”理念的服务心得,则深深打上了自己的个人特色与精神烙印,在她看来,与客户接触聊天传递的第一感觉、第一印象至关重要;同时需要换位思考,去观照洞察自己能否满足客户的切实需求;在促成服务关系之后,在长期服务过程中,需要依托公司平台优势,定期回访客户,及时真诚维护客户的利益,在客户最为关注的“理赔”方面,做到当面“秒赔”,以此赢得客户的赞许,建立起长期的相互认同和信任,实现互利共赢。

  对于如何在服务中更深入贯彻“品质”,吴建英特别认同公司提出的“体验式服务”,结合客户差异,量身定制诸如知识型、信息互换式服务,体检服务,亲子活动、家庭DIY等互动,不仅赢得口碑、提升沟通效率、增加客户黏性,同时传递最新保险信息,一举多得。

  已经做到服务客户三代人的吴建英,从不因客户经济实力的不同区别对待,从来一视同仁,和任何人都能打成一片,这份平等待人的豁达与柔和,让她对从事的这份事业充满信心,幸福满溢。

  对于团队,她几乎无可挑剔,尤其感激内勤的鼎力支持和贴心帮助,他们与外勤亲密合作,对每一个团队成员都“走心”,为配合外勤奋战,他们不辞辛劳,经常性加班,从无半点怨言,整个团队和谐无间,自己能连续获得品质五星的荣誉,固然让她满怀骄傲,但她更深知都离不开所有内勤员工的无私付出。作为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的常青树和标杆,她表示:还要将自己取得 的品质成就复制进自己的团队里,让更多人认可太平、认同太平。就个人事业发展方面,她力争在近一两年晋升支公司区域总监,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工作之余,吴建英喜欢旅游,经常得到客户邀约共同出游,或泡温泉、摘水果,与他们建立起了朋友的关系,甚至有客户对她坦言:希望我们老了还是要像现在一样亲密。

  对于将来,吴建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客户,给他们提供帮助,带给客户无压力的服务,希望有更多的同仁,一起把公司、把事业一起做大。

  感性、豁达、擅长换位思考的吴建英,一直在用自己坚定不移的精神力量,贴近客户,感召新人,带领团队,追求荣誉,以平和之光照耀身边的伙伴,以柔软之力将太平服务惠及更多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