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分局李治中:疫情一日不退 一日不下“疫战”火线

2020-02-14 18:1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白子玉)疫情在前,党员先上。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巴中市城管执法局各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李治中是巴中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分局兴文大队大队长,也是一名新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时期,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充满干劲,展现了新时代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质。面临严峻形势,他毅然放弃休假,做一个“逆行者”,带领大队队员积极响应上级防控部署,第一时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心里都有顾虑,关键时刻我作为大队长要冲到一线、我们大队党员同志要挺身而出,条件虽然艰苦,但抗击疫情不能等,我们都要行动起来。"

     李治中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他带领大队队员每天在兴文巡查、宣传疫情防护,给市民发放疫情宣传资料500余份,给市民量体温、免费发口罩,协助公共场所消毒。

    面对一些不配合的老人,他总是耐心细致地做着解释工作,告知市民疫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使他们能够正确认识此次疫情。他说:“我们要注意工作方式、工作态度,要把党和政府的的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里,群众才会更安心。”

    "疫情一日不除,共产党员一日不退。"坚定有力的声音,无不彰显着共产党员的本色。李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兴文大队,始终把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和"战斗堡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