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置信荣获“领先品牌价值TOP10”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9:44: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文强)9月14日,“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据悉,作为成都本土知名企业,置信集团主要致力于商住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建设、汽车经营贸易、文化、旅游、酒店、医养等综合经营服务四大核心产业板块。目前,其开发商业不断进军到上海、银川、青岛、马鞍山、绵阳、巴中、遂宁等全国10余座潜力城市,同时也覆盖了成都周边的温江、彭州、郫都、崇州、蒲江、新津、都江堰等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