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公里综合油耗5.5L 成都造新速腾1.2T热销全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1: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高启龙  

    日前,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凭借小排量、强动力、低油耗等优势,成都造新速腾1.2T车型,正在全国火热销售中。速腾1.2T搭载大众全新一代EA211-1.2TSI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降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远远领先同级车型,从而成为人们“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节能环保实力先锋

    也许很少人知道,我国虽不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使用国,却是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耗国,我国单车油耗量相对欧美等发达国家都要高。因此,汽车节能消费已经成为一种主流。速腾1.2T的到来,一方面满足了国家的战略要求和环保趋势,另一方面,也丰富了速腾产品线,为速腾家族阵营再添一员“节能环保”的实力先锋。

    得益于大众全新一代EA211-1.2TSI发动机的出色表现,速腾1.2T常常给人以“四两拨千斤”的精悍之感。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扭矩200N·m,且最大扭矩的输出平台已下探至2000转,更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使得发动机的出力过程更为线性、平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高效的动力传递,整体的驾驶感受非常地舒服、自然。由于1.2TSI集成了发动机智能燃油压力调节、水冷式中冷器、双VVTi、正时皮带、缸内直喷等11项先进技术,同时结合轻量化设计、发动机启停SSR功能等,使其成为市场上同级最省油的车型之一,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相比大多数1.6L排量车型的油耗还要低1L左右。

    低碳生活与你相伴

    速腾1.2T不仅省油、动力强劲,还大幅减少了CO2的排放。按照一辆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相比普通1.6L排量车型,一辆速腾1.2T每年可以节油200L,减少CO2排放量460kg(CO2排放量:2.3kg/ L),而据统计一棵树一年可吸收183kg的CO2,如果每年有10万用户选择购买速腾1.2车型,那么就相当于一年能够创造25万棵树的蓝天。

    值得一提的是,速腾1.2T车辆本身也是拥有“绿色生产”基因的“优等生”。其诞生于一汽-大众西南基地,该基地全面践行一汽-大众的“绿色工厂”理念,在生产工艺、工厂运营、废物处理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堪称是对速腾1.2T“绿色环保”身份进行了“双重认证”,因此,当消费者选择了速腾1.2T,绿色低碳生活自然“手到擒来”。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张海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