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磅!吉利新能源整车及泛欧亚零部件基地项目落户成都

www.scol.com.cn  (2018-05-24 15:0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吉利新能源整车及泛欧亚零部件基地项目落户成都

彭清华李书福出席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5月23日下午,成都市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吉利新能源整车及泛欧亚零部件基地正式落户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省委书记彭清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出席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签署仪式前,彭清华会见了李书福一行。彭清华对吉利控股集团在川落户新项目表示欢迎,希望吉利控股集团立足与四川合作的良好基础,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带动我省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署仪式上,成都经开区负责人与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吉利控股集团将在成都投资布局新能源整车研制、零部件配套生产及移动出行服务等系列重大项目。这批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有力助推吉利控股集团在成都打造“百万辆整车生产平台”和“泛欧亚地区零部件基地产业园”,助推集团在蓉汽车全产业链产值突破1000亿元。

    范锐平、罗强,吉利铭泰集团董事长王兴贵出席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据悉,投资合作协议签署当天,成都市与吉利控股集团合作共建的包含汽车专业人才教育、重大汽车国际赛事等内容的吉利成都铭泰方程时空港项目,在成都市简州新城破土动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