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购物中心落地巴中 悬赏5万邀你评选“我最喜爱的品牌”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2018年7月 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签约入驻巴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当中交遇上王府井,注定是一场商业的盛宴,品质生活的狂欢。近日,记者从中交(巴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为庆祝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落地巴中,找寻巴中百姓心目中最具人气品牌商家,王府井购物中心悬赏5.5万元,邀你参与“我最喜爱的品牌”评选活动。据悉,只要在2018年10月29日到2018年11月23日期间,参与投票,就有机会参加11月24日的颁奖晚会“一票万金”抽奖活动,瓜分5.5万元大奖。

    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作为王府井集团与中交地产首次联手开发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自签约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级广泛关注。一个世界500强企业旗下重点房地产企业;一个是中国零售百货界的龙头,中国大陆最大零售集团;他们的强强联手,必将掀起一场商业新风暴。

    传承强大商业基因: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落地巴中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5年,前身是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截至目前,王府井已在全国开设48家不同梯次的大型零售门店,2015年集团进行战略升级,确立王府井在中国零售市场的领导地位,旨在将王府井购物中心打造为引领全国的标杆性购物中心和跨界的国际化社交生活平台。2018年7月,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签约入驻巴中。

    中国“第一店”、中国零售百货龙头、购物天堂……作为王府井集团与中交地产首次联合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自“诞生之初”就传承着强大的商业基因,同时,因雄踞巴中东片区枢纽要道和商业黄金地段,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落地之初便确立了巴城东片区大型高档商业综合体的标杆目标——一座个性鲜明,功能完善,且能“引领巴中吃喝玩乐新风尚”的高品质现代化购物中心。

    今年7月29日,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签约入驻巴中现场,王府井购物中心西南区域总经理张树民就明确表示,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将是巴中首家涵盖精品百货+购物中心的项目,将集合购、萌、乐、享四大主题,引进巴中首家精品超市,打造巴中首家红色记忆主题街区以及巴中最大儿童体验中心、屋顶花园餐厅。根据规划部署,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将为巴中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具体将呈现八大亮点:巴中首家精品百货+购物中心、巴中首家全业态史上潮流中心、巴中最大儿童体验中心,巴中首家精品超市、巴中最大屋顶花园餐厅、巴中首家红色记忆主题街区、巴中最长室内飞电梯、巴中最具影响力品牌汇聚地。

首批签约入驻企业20余家

      目前,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已对负一层到地表六层约8万平米商业综合体进行了详细规划分区,王府井吉选超市、孩子王、童年风车小镇、星际传奇、滔博运动、美吉姆国际儿童早教、蜀友文化、MJstyle、Apple、LACOSTE、亨瑞达、XN、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85度C、火上芭蕾、黄记煌、六月雪、赵肥肠、巴色鱼捞、九锅一堂等20余家品牌商业已抢先完成签约。

    评选“我最喜爱的品牌”:投票人瓜分5万大奖

    如果说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是未来巴中城市的地标,那么铸造起这座地标建筑内涵的便是旗下强大的品牌阵容。作为始创1955年的老牌零售百货龙头,王府井自始以来都坚持品牌战略和融合发展之路。此次王府井购物中心落地巴中,便率先挖掘巴中本土地域文化和市民消费习惯,围绕“品牌——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找寻巴中老百姓心中最具人气的品牌商家。

    据悉,本次“我最喜爱的品牌”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报名申请、品牌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公告、颁奖典礼等程序,最终将评选出10大“我最喜爱的品牌”,并于11月24日举行颁奖晚会。参评品牌包括市域内品牌和市域外品牌,但品牌企业必须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对巴中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深受普通老百姓喜爱,在巴中百姓心中具有较高认知度。

王府井购物中心签约入驻巴中现场

     市民将于10月29日到11月23日期间进行线上线下联动投票,参与投票市民将有机会获得颁奖晚会邀请函,参与晚会现场“一票万金”抽奖活动,瓜分5.5万元大奖,其中一等奖:10000元 (1名);二等奖:5000元(3名);三等奖:3000元(10名)。根据规定,市民在投票时间内勾选自己最喜爱的品牌商家进行投票时,每人只可投1个商家。参与投票的市民在活动时间内持填写完毕的投票单,到巴中市巴州区中交王府景销售中心递交投票单即视为投票成功,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将为其送上一份精美礼品。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成为那个“一票万金”的幸运儿,赶紧前往巴中中交王府景商业招商销售中心,为喜爱的品牌投上一票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