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巴河廊桥盛大开盘 当天黄金商铺劲销突破8000万

www.scol.com.cn (2018-10-30 18:0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巴河迎秋,廊桥筑梦”,10 月 27 日,备受瞩目的奥园巴河廊桥盛大开盘暨签约仪式在奥园巴河廊桥休闲广场盛大召开。当天,奥园商管领导、巴中蜀汉开发有限公司领导、3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及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1500多位客商赶赴现场、500多位意向客户瞄准黄金商铺,现场签约金额超过8000万。
    奥园巴河廊桥位于巴中市北部核心地块,3.4 万㎡体量,由蜀汉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委托奥园商管进行招商运营管理。是雄踞“巴城滨河商业带”,集旅游购物、客栈住宿、民俗活动、工坊工艺、特色美食、民间小吃、水幕电影、休闲娱乐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地标。

    无上荣耀,开盘劲销震撼巴中

    作为四川省级百强项目、巴中市级重点项目,奥园巴河廊桥以独树一帜的仿古商业为依托,集成“民俗+文化+旅游”三大架构,打造以廊桥形态呈现的景点商业的集吃、住、玩、乐、购、游荟萃一站式购物中心。五层廊桥恢弘设计,360°中央观景平台,5000 ㎡文化休闲广场,是巴中首个“双首层”商业旗舰。对于项目的运营规划,奥园商管副总经理、招商中心总经理戴立鹍先生表示,奥园商管将以打造城市生活中心的长远眼光,结合项目的地域文化,从定位、招商、经营管理等方面,将奥园巴河廊桥打造成巴中商业标杆和城市名片。
    开盘当天,肯德基、屈臣氏、乐漫冰雪王国、北方家宴、可可椰场、汉堡王咖啡、人人乐、Balabala、斯巴鲁、万两寿司、东方饺子王、南山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先后与奥园商管签署合作协议。众多品牌的入驻为奥园巴河廊桥的繁华注入了新的力量,标注着奥园巴河廊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在主持人宣布选铺工作正式开始后,意向客户有序进入售楼部选铺,现场异常火爆,客户热情非常高,销售高潮一波接一波。 看得到的精彩,想不到的激情成为现场川流不息的购房者中最为恰当的盛况写照,1500 多位客户热烈捧场、500 多位意向客户,开盘一天的时间,实际销售金额突破 8000 万元,创造巴中销售历史的新纪录。

    奥园商管,所到之处尽显繁华
    奥园巴河廊桥作为巴中首个以“民俗+文化+旅游”业态为核心的商业体,不仅拥有奥园商管及巴中蜀汉投资有限公司强大的战略合作资源,而且凭借对城市商业消费的研究探索经验,奥园商管携手的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将以“打造城市生活中心,持续提升物业价值”为核心经营理念,提供全过程一站式商业运营管理,形成“快速招商开业”全周期招商运营体系。
    据悉,奥园集团创立于 1996 年,2007 年 10 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项目遍布全国 80 多个城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旗下奥园广场已布局全国 15 个城市,运营管理二十余个商业项目,2018年上半年茶园奥园广场、珠海奥园广场相继开业,凭借优势品牌组合,及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引爆全城。茶园奥园广场开业当天客流高达 26.93 万人次、珠海奥园广场开业首两日客流超 30 万,成为市民社交、生活、娱乐体验的不二之选。奥园商管在南京、江门、盘州、巴中、梅州等地签约数个轻资产项目, 2018 年末及 2019 年,即将开业项目包括广州、珠海、佛山、盘州、抚州、修水等,将进一步强化奥园商管的全国布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