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助阵优筑·印江洲营销中心火爆开放!

www.scol.com.cn (2018-12-17 17:1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不负期许,耀世而来

12月15日上午

巴中市优筑·印江洲营销中心

在万众瞩目之下荣耀绽放

此刻这里便是全城焦点

|现场图|

《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安又琪

现身巴中,为优筑·印江洲助阵

现场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现场图|

恭迎,一座城市的鉴赏力

上午9点,开放盛典尚未开始,营销中心门前早已人头攒动。随着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的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优筑集团领导上台致辞。他谈到优筑·印江洲项目理念:优筑·印江洲作为优筑集团在巴中的二号作品,将以新中式园林建筑礼献巴中人民,打造人居舒适空间,树立巴中新人居标杆。

 

|现场图|

 

同赏,一场精彩的视觉表演

致辞环节结束后,精彩纷呈的表演相继而出,舞蹈《西班牙红裙舞》与《盛世花开》,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们热血沸腾,为来宾们呈现不可思议的现象,让大家惊喜连连。

|现场图|

 

期待,一场耀世的明星见面会

在万众瞩目下,超女安又琪压轴登场,将全场气氛推上了巅峰,观众们无不沸腾。当初的偶像,就站在眼前,这一刻,粉丝尖叫连连,以示热情。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熟悉的旋律响起,将所有思绪都带入十几年前的夏天,这是安又琪的青春,亦是我们的青春。这首《唱得响亮》,在大家的期盼中登场。

|现场图|

惊艳,一场瞩目的视觉盛宴

压轴演唱结束后,开放仪式正式进入高潮。优筑集团胡总与安又琪,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完成手印礼。共邀集团领导上台共同为项目营销中心启动开放仪式——剪彩。剪彩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携手安又琪移步营销中心正门合影,共同见证这神圣的一刻,此刻意味着优筑·印江洲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现场图|

 

值得一提的是,优筑·印江洲当天还特意为来宾们准备了1000套精美家电,升筹成功的来宾得到一次100%中奖率的抽奖机会,冰箱、微波炉、电暖气等精美家电,让领奖区人头攒动,现场一次次人声鼎沸。

 

大美,一场绚烂的感官体验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纷纷涌入营销中心,一睹优筑·印江洲的真容。优筑·印江洲营销中心向参观者展示了凝聚优筑“精筑优质生活”理念的匠心钜作,吸引了许多客户到场参观、品鉴、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现场图|

 

优筑·印江洲作为优筑集团在巴中市的第二大作品,将中式的内涵与现代的简约风格相结合,打造高端住宅,致敬健康生活态度,细心规划智能化设施,增加互动商业空间,旨在为巴中呈现比肩一线城市的优筑精致生活。

|现场图|

给予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的需求,优筑·印江洲打造“五星公园家”体系,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社区环境与更优质的社区服务,让生活回归舒适模样。

|现场图|

优筑集团继欧洲城后,如今,优筑·印江洲携90—135m²臻品户型强势来袭,于巴中杨家坝之上再启人居新篇!精筑优质生活,敬请期待!

优筑·印江洲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升筹用户可获得超值购房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