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半山逸城二期2批次火爆开盘

www.scol.com.cn (2019-04-21 18:5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继今年2月首次开盘、首批次近千套房源开盘售罄,在巴城房地产业界及购房客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之后。半山逸城二期于4月20日在兴合阳光酒店举行第二批次房源开盘活动。活动现场,兴合阳光酒店3楼能容纳1000多人的大宴会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经过近4个小时的“抢房大战”,半山逸城二期第二批房源销售火爆、红动巴中。
    据了解,半山逸城是巴中江北新区大型的城市地标综合体,其总建筑规模达上百万平方米,涵盖花园洋房、电梯公寓、高端别墅、兴合阳光酒店、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大型购物中心及农贸市场等。稀缺的望王山生态体育公园、优越的小区规划建设、贴心的物业服务,使得半山逸城成为了巴中的一张城市名片,取得了业主的一致赞赏。目前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已打造成巴中最优质的小学之一,集中商场及农贸市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兴合阳光酒店已于2018年底开业。此外,半山逸城二期紧邻江北大道、兴合大道及近白云台客运车站交通便捷;同时,项目背靠望王山、面朝巴河,相比一期,二期地势更为平坦,且临近巴河廊桥、佛江吃都及凯悦电影城等新兴餐饮娱乐商业,配套更为成熟。

    开盘活动前,记者亲临半山逸城二期工地现场查看。工地上机械、车辆及施工人员众多,施工紧锣密鼓、如火如荼。正在实地踏勘工地的客户刘先生告诉记者,半山逸城二期由国企安徽建工集团承担施工任务,项目全面推进、进展很快,如此壮观的施工场面,是开发商、承建商实力的表现;经过实地了解,他更加坚定了置业半山逸城二期的信心。
    晚上7点,在开盘现场,记者再次见到了刘先生。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本批次半山逸城二期开盘销售的是90-135㎡舒适型三房、四房,他“抢到”了一套115平米的大阳台三房,可看巴河,自己和爱人都很满意。
    同样前来参加开盘选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半山逸城二期的房子就是抢手,上批次开盘她因有事耽搁,错过了选房机会;这批次她提前准备,终于选到了一套90平米的三室两厅双卫户型。当被问及选择半山逸城二期的理由时,陈女士说爽快的说,主要看中半山逸城二期是“学区房”,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已成为巴中最好的小学,自己和几个闺蜜都决定在此购房。
    在巴城从事房地产销售多年、最终选择在半山逸城购房安家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客观的说,半山逸城二期地段成熟、交通便捷,环境不错,有优质的学校、酒店及商业配套,加上项目规划及户型设计都很不错,这些都是半山逸城二期热销的重要原因;目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也不错,相信半山逸城二期会继续火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