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年度结息8456万

www.scol.com.cn (2019-07-11 15:44:3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注意啦,你有一笔钱到账了,所结利息已经全额计入职工公积金个人账户。据了解,2019年6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了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的年度结息工作,共为全市117930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息845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84万元,增长14.70%。

   此次结息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规定的利率执行,即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和本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统一按照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5%执行,所结利息已如数转入每个住房公积金缴存人账户。

   市民可通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的个人网上业务大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到公积金中心区县管理部服务大厅等服务渠道,快速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了解结息情况。(记者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