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届成都国际车展全面升级

2019-08-30 19:16:0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高启龙

   移师西博城 参展面积突破18万平方米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5日-14日(9月5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历经二十一载,成都国际车展早已跻身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列,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盛会,每年吸引超70余万名观众逛展。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移师新馆,展会规模一举突破18万平方米,据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透露,本届车展以“智慧蓉城 乐驾V来”为主题,在展会规模、展品丰富性、参与互动性等方面都有全面升级。

   本报记者 鞠艺

   房车展区首次亮相

   由于近几年的车展规模均为15万平方米,原先的世纪城展馆满负荷运转,难以满足展会规模、档次的不断提升。此外,随着成都“国际城南”建设提速,人口增多,以往车展期间都会进行世纪城周边交通管制,导致交通压力增大,影响了附近居民日常生活工作。因此,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将首次在西博城举行。

   据悉,本次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超18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观众70万人次左右,预计将有2700多家媒体8400余名记者参与现场报道。“今年的车展不只是车展,更是你的车生活乐园。”据成都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百余知名品牌将携千辆展车参展,竞相展示最新汽车智能科技,数款新车将进行全球首发。其中,在新能源车专区,观众朋友们可把新能源汽车一次性看个够,在超3000平方米房车展区,房车首次在成都车展上大规模亮相。

   本届车展期间,首届中国汽车先锋论坛、“2019关注度车型颁奖典礼”、中国车市自媒体营销峰会、中国汽车创新与趋势峰会等将同期举行,共同聚焦汽车产业发展新科技、新消费、新潮流,解读汽车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年轻时尚化的潮流与内涵,致力将成都国际车展打造成具潮流感、互动性和体验感的汽车产业权威平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重金打造的汽车文化博物馆将展出2019辆经典珍藏车模型,讲述汽车故事,致敬经典,部分艺人也将献艺成都国际车展潮音节。

   “早鸟票计划”享优惠

   想试驾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豪跑车吗?想试乘限量典藏老爷车吗?本次车展特别增加了互动环节,满足观众体验超跑、老爷车、新车的愿望。

   同时,抖音互动话题现已开启,带上最美车模、车展十二时辰、车展Vlog大赛等指定话题及“2019成都国际车展”发布短视频并转发点赞,即可有机会赢千元油卡、车展门票、MAC口红等礼品,观众持门票还可免费抽万元油卡大奖。此外,为回馈广大观众对成都国际车展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热爱,今年首次启动“早鸟票计划”,展前购车展门票,可享85折限时优惠,展期门票恢复原价。官方微信号成都国际车展、大麦网、天府通APP均可购票。还有拼手速得好运,展前参与线上互动抽奖,赢“9.9元购原价80元车展门票”特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