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巴中3家房企被约谈

2020-03-02 15:4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约谈会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3月2日,记者从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在2月26日下午,该局召开房屋销售领域新冠肺炎防控约谈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情况,其中四川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巴中众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巴中麦越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房产企业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约谈。

    记者了解到,在2月21日,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了第十三号通告。通告中指出,房产销售、中介机构等行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可有限有序复业,同时通告中对允许恢复营业的行业和经营场所需满足的疫情防控条件也作出了硬性要求。

    据巴中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介绍,自巴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三号通告发布后,市住建局派出了3个巡查小组,对巴中市主城区已经恢复营业的房产售楼部和中介门店疫情防控措施展开巡查,第一批共巡查了27家房产售楼部、35家中介门店,巡查中存在问题的大部分企业都是督促现场整改,本次被约谈的是个别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主要存在人员未进行分流,返岗人员未核实登记,未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问题。

    “我们要求各房产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巴中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介绍,下一步,巴中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房屋销售场所的巡查力度,对疫情防控不重视、措施不到位的企业,将依法依规处理。(图片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