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0桶 巴中乐湾悦府邀你一起为疫情防控“加油”

2020-03-06 14:5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你为疫情防控加油,我为你的生活加油”,3月6日,记者从巴中市经开区乐湾悦府营销中心获悉,为号召大家团结一心,集聚疫情防控众志,乐湾御府自3月7日至3月15日期间,每天拿出100桶食用油,赠送给传递疫情防控和爱心接力的市民。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众多的医务工作者及爱心人士,肩负重任、奔赴前线,成为这场疫情中的“逆行者”,逸合·乐湾悦府全体工作日人员无不为之感动,为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这场“感恩传递中”和日常疫情防控中,为巴中疫情防控加油、为巴中安全发展加油。市民只要关注“乐湾悦府”微信公众号,分享“【抗疫福利】@巴中人,这里免费领食用油啦!!!”到朋友圈集赞28个或群发100个好友,即可凭积赞/群发记录至营销中心兑换领取食用油1桶。
      领取地址:逸合·乐湾悦府营销中心,因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