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户籍 一线医务人员恩阳购房每平米奖励200-500元

2020-03-10 16:1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杨长春)“凡是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和援鄂一线的医生、技师、护士,于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在恩阳城市规划区内购置住房、商铺、车位(不含二手住房、商铺、车位)的,区财政分别给予200元/㎡和500元/㎡的购房奖励。同时,商请巴中农村商业银行对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和援鄂一线的区内外医生、技师、护士,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给予优惠,最低低至同期限同档次LPR利率(贷款基础利率)。”

    近日,恩阳区印发《关于关爱激励一线医疗卫生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若干措施的通知》,围绕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环境、维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落实医务人员津贴和待遇等七个方面,出台了18条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的政策措施。

    除购房给予奖励外,出台的政策措施还包括加强医务人员人文关怀、安排轮休补休、落实工作待遇、办理人身保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问题、协助家庭服务、加大表彰力度、及时吸收入党、优先晋职晋级、强化事迹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关爱激励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疗卫生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