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卫计局召开民主评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5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 记者 朱荣杰)9月22日,南江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对卫计局2017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南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真带领县政协提案评议组成员出席会议,提案人、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县级医疗机构院长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17年,南江县卫计局共承办提案11件,其中政协委员议政意见2件,协办件9件。承办件提案涉及医院建设、医疗机构监管、卫生人才引进、老年健康管理、营养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内容。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体会议提案交办会后,县卫计局立即召开提案办理工作相关会议,迅速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各承办单位、股室通过调查、座谈、征询意见等形式全面完成提案办理,提案答复满意率为100%。

    会上,陈真对县卫计局提案办理工作高度肯定,他指出,南江县卫计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深入实际办理务实,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目前尚不能解决的提案进一步加强推进跟踪,将提案办理工作一件一件落到实处,共同促进卫计事业走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委员及各界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填写测评表,对县卫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