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3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严慧 )11月8日下午,巴中市平昌县妇幼保健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启动会,平昌县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晓兰、医政医管股股长张必大、达思特公司教授吴滨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共80余人。院长冯久莲主持会议。

    会上,冯久莲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创建工作,要求全体职工处理好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创建工作小组3名代表对创建工作作出承诺。会议还宣布了创建工作的人事安排,解读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对什么是医院、什么是医院评审、评审的重要性和意义做了详细的阐述。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务必思想认识到位、务必团队给力、务必提高质量、务必加强管理、务必提升内涵。创建工作要实行挂图作战,倒排时间,以确保2018年成功创建二级妇幼保健院,以提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服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