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张公卫生院开展职业病防治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3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文华)近日,由平昌县元山镇党委政府主办、张公居委会协办的“元山镇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张公街道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应对能力,切实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平昌县张公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开展义诊等多种方式,向参与群众广泛宣传职业病预防方法及措施、劳动者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监护、常见职业病防治等知识,营造全民“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共发放职业病防治核心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血压检查2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120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