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土垭镇卫生院召开“治蜀兴川—助推土垭卫生加快发展”专题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3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粟春霞)近日,平昌县土垭镇卫生院召开“治蜀兴川—助推土垭卫生加快发展”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张守刚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就医条件,让患者更有获得感;阻碍我镇卫生事业发展的瓶颈是什么?如何有效解决;加强医护质量管理、提升医院整体形象”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丰富内涵,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要解放思想,汇聚共识。结合实际论真知、论灼见。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握学的基础,做的关键。要围绕大局,共谋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三大活动”。在大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认识和能力;在大讨论中锤炼能力、素质,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在大调研中摸清实情,找准症结,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