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医患一家亲 同庆三八妇女节

2020-03-09 17:0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中健)“真没想到,在医院生娃娃也能过三八妇女节!”从医护人员手中接过鲜花,产妈妈吴女士开心地说。3月8日,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对就医女同胞进行慰问,和她们一起过国际三八妇女节。

   上午8点,南江县妇幼保健院的产科、产房、妇科、中医康复科、乳腺科等科室被气球、彩带和鲜花妆扮得五彩缤纷,医护人员、孕产妇和病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庆与欢乐。医护人员来到各科室,向女性患者、孕产妇赠送鲜花、防疫防病手册、婴儿浴盆等母婴用品。同时为产妈妈精心梳洗、喂食营养餐。

   南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剑波、党支部书记文志、工会主席陈玉江、副院长梁永恩、副院长朱西德等进入各科室,亲切问候住院的孕产妇、女性患者以及值班的医护人员,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