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张公卫生院开展全国“爱眼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20-06-11 11:4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梅)6月6日是第25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视觉2020,关注普遍的眼健康”。为进一步做好“爱眼日”宣传工作,近日,平昌张公卫生院开展了“爱眼日”防治宣传活动。

    张公卫生院组织公卫人员在张公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强调眼健康的重要性。本次活动针对儿童青少年近视、老年白内障、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青光眼等眼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促进早防、早诊、早治。大力提倡儿童和青少年科学用眼,推动了屈光不正筛查、诊断与科学矫正,加大了视网膜病变的防治力度,为群众提供可及的眼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咨询群众达50余人次。通过采取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取得了满意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