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岩口镇卫生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6-11 11:5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覃德)6月8日下午,平昌岩口镇卫生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要狠抓行风,不断强化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医疗服务和临床实际,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以实干、实效换取群众的“点赞”;要坚持导向,扎实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在全系统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惩治欺诈骗保行为,持续整治“基层医疗机构挂床住院、串换药品、过度治疗、过度检查”等问题,把预防腐败的关口向前移;要严格问责,规范权力运行。严格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规定,健全完善卫生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持“一把手”五个不直接分管和末位表态发言制度。拓宽信访投诉渠道,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