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青凤卫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社会满意度评价推进会

2020-07-07 15:5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琴)7月3日下午,平昌县青凤卫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社会满意度评价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卫健局相关会议精神,对卫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研判,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同时对社会满意度评价的调查内容、调查方式、回答技巧等进行了再讲解、再宣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约谈常态化,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常谈,让党员干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形成常态。要加强教育引导,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查严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卫生行业“九不准”行为。同时,全体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带动身边人员、家属积极参与;要进一步熟悉社会评价调查规则和标准,吃透摸准其主要内涵和实质要求,确保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解决民生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升患者的认可度、满意度、支持度。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家医签约服务、慢性病随访等方面作了安排和强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