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喜神卫生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0-07-07 16:0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童红梅)7月3日,平昌县喜神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平昌县卫生健康局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全体医务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充分认识系统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结合自身,照镜子、整衣冠,严守职业操守,遵从医疗规范,强化医疗行为,严格要求自己;要讲政治、讲服从、讲履职、讲廉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好正面宣传、正确引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预检分诊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按照医疗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要求,认真开展工作;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履行帮扶人员责任;要认真开展“精麻”药品自查工作,维护卫生院用药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