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医院开足马力开展核酸检测,为春季开学保驾护航

2022-02-14 16:4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谭裕骑

春季开学在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季开学的有关决策部署,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巴中市中心医院提前做好开学采样高峰应对准备,全力保障巴中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核酸检测工作。

2月13日上午,前往市中心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人员急剧增加,等候采样的群众排起了长队。该医院相关领导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各核酸采集点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问题,立即调配相关科室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到医院核酸采集点进行录入登记和疫情防控值守,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提供一个畅通、便捷的核酸检测渠道。

“为尽快完成样本检测,我们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开足马力,以专业的技术、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出具检测结果,让广大师生安安心心返校,放放心心上课。”巴中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