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航四川分公司被暂停新增航线航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09:0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记者昨日从民航局官网获悉,东航获重处。5月1日,东航执行的成都飞康定航班,在康定机场降落时跑道外接地,构成一起严重故事征候。5月6日,中国民航局行政约见东航公司,严肃指出了东航四川分公司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处罚决定:对“5·1”事件当事机长和副驾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并暂停东航四川分公司新增航线、航班、加班和包机申请,整改期间削减东航四川分公司飞行小时数,同时处以罚款。

据了解,此次是民航局近期对5家航企作出的处罚中最为严厉的一次。此前几个月里,因发生严重事故征候,民航局最近先后行政约见了奥凯航空、厦门航空、阿联酋航空、泰国东方航空民航局,并通报了对这4家航空公司的处罚决定。

业界人士表示,民航局最近连续行政约见并重罚多家航企,再次强调“安全是王道”,也给其他航空公司敲响了警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