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政法系统纪律作风问题 巴中聘用26名“钦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1: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日,记者从巴中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上获悉,自3月1日起,巴中政法系统将进行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专项整顿,26名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将履行监督职责,直击政法系统纪律作风问题。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近年来巴中市政法系统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中心乡镇基层政法单位,会议总结了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队伍建设的主要任务。
    为此,巴中市委政法委出台《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方案》,全面部署了“窗口服务、警察风纪、警车管理、执法突出问题、违法违纪集中查处”等五项整顿措施。决定从3月1日起,全市政法系统将进行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及全体政法干警积极参与到整顿活动中来,以崭新的形象和优异的业绩来检验整顿成效。

    为了将此次专项整顿落到实处,2月16日,巴中市委政法委已向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教师及企事业单位的26名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和证件,正式持证上岗,他们将大胆工作,积极发挥职能,全方位多角度对政法干警开展作风常态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