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机场快速通道8月底形成通车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7:49:30)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按照计划,巴中恩阳机场今年底通航。作为联接机场与巴恩快速大道的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目前建设情况如何?3月6日,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数十台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挖土、装料、支模、绑扎。来自内江的桥墩工师傅刘小青从正月初六就开始在工地上忙碌起来了,他们每天早上5点开工,晚上10点收工。

  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起于芦溪河大桥,跨恩阳河经小观坝、元窝村三叉沟后,止于机场航站楼口白石坝,道路全长7.03公里,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目前,已完成开挖土石方540.9万方。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负责人汪磊介绍,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目前,已经完成了施工总量的60%,预计今年8月底初步形成通车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