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2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继贤 记者 朱荣杰)为切实抓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促进民警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3月29日下午,巴中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出席活动。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参观了“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等展厅;观看了《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翔实的图片、文字及影音资料等,极大提升了民警廉洁从警意识。

    在座谈会上,秦东强调全体民警要担当作为,忠诚本色不能变;廉洁自律,纯洁之心不能污;满怀初心,奋斗之心不能移,在平凡的岗位上要自警、自律、廉洁从警,淬炼成钢,为巴中公安增光添彩。座谈会上参会民警还进行了踊跃发言。

    参观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慎终追远,为巴中公安聚一束亮光;接受监督,为巴中公安添一份清廉;廉洁自律,为巴中公安吹一缕清风,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用实际行动唱响“只为巴中公安增光,不给巴中警队抹黑”的主旋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