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商务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3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依 记者 朱荣杰)巴州区商务局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针,认真落实各级纪委全会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纪律建设,力争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商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开展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组学习,推进各股室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及文件精神,持续增强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做到与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

    明确责任营造氛围。强化职责分工,坚持“三个必谈”,确保“两个责任”落细落实,形成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营造有责共担、有过同究的浓厚氛围。

    强化监督突破重点。落实各级纪委要求,将监督的触角从局机关延伸到局属企业,监督范围扩大到规范商务业务工作流程上来,重点监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综合执法等工作的各个方面,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讲情面,真正做到廉洁从政、服务为民。

    深化作风提高效能。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四风”变种、“为官不为”等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重要岗位、政务中心窗口、商务系统行风等评议活动。开展“作风标兵、干事创业标兵、好家风”等评选活动,切实深化全局干部工作作风,提高依法行政效能。

    强化管理健全制度。健全完善局《“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机关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办法》等制度,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力,将制度的贯彻执行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