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召开辅警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0: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继贤 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中市公安局召开辅警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湘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魏湘太对巴中市公安机关辅警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恪尽职守、默默付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辅警表达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全体辅警一定要坚定职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阳光用权、合法用权,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准确定位,自我管控职业风险。针对当前辅警管理存在的风险点,要从严管理,落实责任;要从严要求,令行禁止;要从严问责,建章立制。

    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吴和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抓好传达,做到全覆盖;要查找漏洞,严密管理;要严明纪律,绝不姑息。同时,就进一步严格规范辅警队伍管理。

    各县(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150余名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近年来违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就加强辅警教育管理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