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5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继贤 记者 朱荣杰)26日,巴中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刘克勤,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良辉,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凤林出席会议。巴中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马良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巴中市人大组织拍摄的巴中市校园周边秩序突出问题专题片。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管支队、消防支负责人分别就前期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罗凤林副局长还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巴中市全市公安机关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一定要落地见效, 紧盯问题强化整改;要用心抓常,严防密控优化秩序;要重拳出击,惩治违法严打犯罪;要联动发力,多措并举共创平安。

    会上,张长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前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问先改”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本次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表示同意和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高度重视,全力整改;要逗硬问责,及时报告;要加大投入,优化配置;要注重结合,拓展范围。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马良辉副局长要求要限时整改问题,深入摸排隐患;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督促倒查,做好迎检准备。

    巴中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长,交管、治安、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巴州城区各派出所所长及市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