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法院千里追款攻克执行难 市民赠送锦旗表谢意 

www.scol.com.cn  (2018-01-12 20: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渝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远的路、这么快就为我执行到了这四十八万元,感谢你们执行局的法官公正执法,圆满高效的执结案件!”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清江水泥制品厂的经营者黄先生握着执行局执行人员罗小杰、彭涌的手激动地说,随后将一面“千里执法一身正气,廉政为民两袖清风”的锦旗赠送给他们。

    这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2016年1月7日,申请人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水泥制品厂与被申请人湖北路安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协议》。约定由申请人向被申请人供应透水砖及盲道砖。协议签订后,申请人按照约定提供了产品。经双方结算,路安建司下欠水泥制品厂货款共计362350元。后经申请人多次催要,被申请人均以各种理由推诿。无奈之下,水泥制品厂依法于2017年3月21日诉至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法院于同年6月15日依法判决由路安建司向水泥制品厂支付货款362350元及违约金。

    判决生效后,被申请人拒不履行义务,故水泥制品厂申请强制执行。巴州区法院执行局受理案件后,执行人员先通过网上向被申请人发送执行通知书,路安建司无任何回应,执行人员在银行冻结被申请人账户10万元并多次联系公司法人后仍不履行,遂将该公司加入了失信人员黑名单,但被申请人仍然毫无履行欠款的意思,于是两位执行人员不辞辛劳专程赶赴湖北,经过两天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使被申请人一次性履行了欠款及违约金,帮助申请人将48万元执行款全数追回。

    “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鞭策”,罗小杰和彭涌收到锦旗后称,今后将继续努力,用心倾听每一位申请人的诉求,耐心劝说、穷尽一切法律手段使被申请人履行义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