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查处17起赌博案 收缴赌资11万元 68人被抓!

www.scol.com.cn  (2018-04-02 16:2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早在去年,一场声势浩大、打击力度空前的禁赌风暴早已强势登陆巴中。

    多警联合、雷霆出击、一窝端掉等词,已成巴州公安高压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常态举措代名词。

    自百日平安会战—巴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巴州区公安分局专题研究部署打击整治涉赌问题,对涉赌违法犯罪坚决零容忍,采取一切强有力措施、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确保社会治安平安和谐。  

    2018年2月以来,巴州公安出动警力1400余人次,警车500余辆次,对涉赌重点区域、场所突击暗访400余处,捣毁赌博窝点5处,查处各类赌博案件17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8人,治安处罚61人,收缴赌资11万余元,缴获销毁“鱼儿机”等赌博机13部,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成效初显。

    2月2日,在巴州区西华街某小区宅内查处一起赌博案,收缴了赌博工具1部,治安处罚6人,收缴赌资2.59万元;

    2月22日,在巴州区红碑路某门市部查处一起赌博案,治安处罚4人,收缴赌资1000余元。

    3月7日,在巴州区中交王府井小区某住宅内查获两起赌博案,治安处罚8人,收缴赌资3000余元;

    3月14日,在巴州区回风北路某小区住宅内查获两起赌博案,治安处罚8人,收缴赌资6000余元。

    2月,先后在巴州区西华街某休闲茶楼、巴州区南门街某茶楼分别查获一起赌博案件,治安处罚9人,捣毁“鱼儿机”两台,收缴赌博机主板10块,收缴赌资1万余元,并对相关场所管理者警示谈话,责令限期整改。

    当然网上赌博也不是法外之地,2月以来,区局先后查获两起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巴州公安各警种将继续联动配合,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集中火力全方位、无死角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