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法院成功执结9年“赖账”一次到位 56万

www.scol.com.cn  (2018-04-18 15:3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松鹤 朱滕杰 记者 白川东)4月16日晚间,一笔56万余元的账款成功打入通江法院执行局的执行专款账户,至此,一件时长九年未成功执行的“民间借贷纠纷案”终在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一次性执行到位。

    2007年至2008年期间,被执行人彭某、向某先后在申请执行人任某处共借款28万余元,逾期未还。2009年,申请执行人任某将被执行人诉至通江法院,通江法院经审理后作出判决,要求被执行人在十日之内偿还借款及利息,履行金钱给付义务,如不履行将加倍支付履行期间的借款债务利息。

    在长达九年的时间内,被执行人彭某、向某拒不服从法院判决并执行相关义务,法院执行干警无数次找寻到被执行人,对其晓之以利,动之以益,向其释明法律法规与相应的法律后果,但被执行人始终不为所动。期间,被执行人向某因吸毒被关押在绵阳戒毒所两年,难以找寻其可供执行的财产,让这场执行拉锯战再次陷入困境。但通江法院干警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千方百计地通过各种可行方式找寻可供执行的财产,并屡次与狡猾的被执行人周旋,找寻突破口。

   2017年的农历腊月二十九日,在所有人都沉浸于新年即将来临前的喜悦之时,心系工作的执行干警向思军终于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成功查询到被执行人彭某、向某某银行账户上56万余元可执行帐款,遂立即将其冻结,并在2018年4月16日,成功将其划入通江法院执行专款账户。

    截止今日,这场长达九年的拉锯攻坚仗终于取得胜利,圆满执结。执行干警向思君激动的说道:“狡猾的狐狸终究逃不过聪明猎手的追捕。”

    今年正值“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在执行攻坚战战火正炽之际,通江法院用又一起捷报表明了我院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勇气,坚决打赢打好执行攻坚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