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公安破获系列深夜砸车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4-18 18: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4月17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缜密布控、快速出击,仅用48个小时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9岁)被抓捕归案。此案的及时破获,去除了群众的一块“心病”,被害群众对此纷纷点赞拍手称快。

    4月15日10时许,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魏某报案称,其停放在自家楼下的汽车副驾驶位置车窗被人砸坏,并盗走放在车内的酒水等物品,涉案价值1万余元。

    接案后,案侦民警立即调取海量案发周围监控视频,缜密排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一人作案后,乘坐出租车逃匿。通过系列侦查措施,案侦民警快速锁定了嫌疑人为南江籍人员张某(男,29岁)。经过10余小时的蹲守,民警终于在宕梁辖区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自2018年1月至今,犯罪嫌疑人张某夜间窜至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后河桥、江南滨河路等地,采用撬汽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走车内白酒、香烟等大量财物,疯狂作案10余起,涉案总价值2万余元。

    随后,案侦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根据嫌疑人交代的线索,马不停蹄地远赴广元为受害者追回赃物。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