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法院执行“春季行动”首战告捷 集中兑现案款30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4-23 15: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林)4月18日,巴中市南江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年专项活动“春季行动”执行标的款兑现大会,向12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313万元。县政法委领导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自4月2日启动执行“春季行动”以来,南江法院干警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明确执行工作任务表、路线图,全力打好执行工作歼灭战。活动期间,出警88人次,执结案件53件,执行到位金额549万元,查找到被执行人14人,查封房产358套、车辆5台,拘传被执行人8人、拘留4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92人。南江法院执行攻坚年专项活动“春季行动”首战告捷。

    南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祎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进一步强化科技手段,聚焦发力,让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切实保障胜诉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敢于碰硬,持续规范执行行为,转变干警工作作风,杜绝消极执行、拖延执行等不良现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