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公安局首次实现通讯诈骗案件“足不出户”追赃挽损4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4-23 16:3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钦元)4月17日,通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半个月工作,成功止付冻结通讯诈骗案件的全部赃款,并将追回的4万元现金发还到受害人手中。这是通江县公安局积极贯彻落实严打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机制以来,首次实现“足不出户”快速止付并挽损的成功案例,与传统侦查模式相比,大大节约了时间、费用,提升了办案效率,增强了严打通讯诈骗犯罪的法律和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3月20日,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伍某某报案,称自己被一冒充通江县消防大队的人员,以代购消防物资为名诈骗现金4万元。接到报案后,处警民警迅速处置,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对涉案资金流线索的分析研判,在相关银行、商户的配合下,成功冻结外省某涉案账户资金。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在完成相关法律手续后,民警及时解冻涉案账户资金,并将被骗资金4万元及时发还给受害人。伍某某在收到失而复得的被骗资金后高兴得喜极而泣,对通江公安一心为民的情怀和扎实过硬攻坚能力赞不绝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