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开展“夏安”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9 21:0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继贤 记者 朱荣杰)为确保“五一”期间巴中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按照“夏安”行动总体部署,4月26日20时,巴中市公安机关全警集结、闻令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掀起“夏安”专项行动热潮。

    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1652人次,车辆252台次,设置治安卡点23个,清查宾旅馆365家、网吧140个、KTV128家、出租房屋292间、三合一场所43家,盘查过往车辆1400余辆、人员2400余人,破获刑事案件8件、查处治安案件12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4人、刑事拘留10人、治安拘留14人,抓获上网逃犯4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0余起、其中酒驾6起,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21处。切实强化了社会面治安管控,全面整肃了夏季社会治安风气,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